幻月

es大楼的宝可梦

伊布茶话会(上)



“好了,到了”冰伊布回头对好奇张望的小伊布说完,一头栽进了墙里。

小伊布被吓了一跳,一时不敢追随前辈的脚步,

在那堵墙前打转,然后给自己加了个高速移动,直接冲了进去。

一片隐秘的花园展露在小伊布的眼前,冰伊布正招呼他过来:“过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

“不用不用,我都认识的,我平时都和蓝良一起看前辈们的比赛的。”小伊布十分惊喜,这些都是十分出名的前辈啊,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可以和他们见面,啊啊啊真是太好了!!!

“阿拉,冰你别这么严肃吗,过来小伊布,来尝尝岚的手艺”仙伊布拍了一下冰伊布的头,然后转身从背上的小包里拿出一个装着宝可梦食物的小盒子,小伊布走了过去,看着由knights的成员鸣上岚亲手制作的宝可梦食物,小心翼翼的问:“我真的可以吃吗?真的吗?”“当然,我和叶都快包了整个茶话会的伙食了。”说罢,仙伊布瞄了一眼蠢蠢欲动的月伊布,“不然有些家伙要上手抢了。”小伊布也注意到了在阴影中的月伊布,直挺挺的打了个寒颤,飞速咬起一小块,躲到了稍微熟悉点的冰伊布后面。

仙伊布对月伊布使用了瞪眼

月伊布的特防下……哦不,月伊布害怕了

小伊布吃下了那块食物,顿时两眼发光,仙伊布看到他这幅模样,笑着招呼他:“还想吃吗,可以再拿一点的。”“可是,月前辈好像很想吃的样子……”“不用理他,我和他还有些事要好好聊聊。”

月伊布发现了危险

月伊布使用了守住

仙伊布对月伊布使用了月亮之力

月伊布挡下了这次攻击

月伊布逃走了

冰伊布使用了冰冻之风

仙伊布冷静下来了

“呀,抱歉,刚刚失态了呢”

“没事的…… 其实我觉得这句话更应该对月前辈说……”

“啊,对哦。”月伊布随后提高了音量,“对不起啊,月。”

冰伊布悄悄地给小伊布解释道:“他们就是这样,哪怕训练家关系不错,也还是因为属性克制关系所以十分不对付,习惯了就好。”

“那什么,仙,我现在可以吃了吗?”月伊布跑了回来,问到。

“可以,别端盆就行。”月伊布没好气的白了一眼,干脆不管了。

“冰前辈……”

“怎么了?”

“那个……其他几位前辈呢?”

“他们啊……”冰伊布估摸了一下,“大概快到了吧……”

话未说完,就传来一声巨响“呀吼!听说今天有新人?”

这是守泽前辈的火伊布前辈。小伊布在心里默默想到。

“太阳好大,想在水里泡着呢”

这是深海前辈的水伊布前辈。

“天气好好!活力满满!”

这是高峯前辈的叶伊布前辈。想到这小伊布忍不住抽了抽嘴角:“没想到宝可梦和训练家性格差别那么大……”

“小心点啊!!!”

这是仙石前辈的雷伊布前辈,加上刚刚差点被鸣上前辈的仙伊布前辈揍了的南云前辈的月伊布前辈,流星队的前辈们齐了。嗯……似乎还差一个,羽风前辈的太阳伊布前辈呢?

一旁的树上传来一阵响动,一只姿态高雅的太阳伊布从树上落下,看向小伊布:“这就是今天的新人?”

小伊布赶紧站起来说:“各位前辈们好,我是ALKALOID的白鸟蓝良的宝可梦伊布,请各位前辈们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