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月

我的群聊

我的群聊

又名《当我在二次元的身份互相认识并有一个群聊》

涉及es 食物语 未定 时绘 原神 明日方舟

除未定时绘皆有cp向发言

若有ooc致歉

触雷致歉

有私设

可能有破墙描述

解锁新人物:审神者


———————————正文———————————

007的普罗丢桑:在吗?


007的普罗丢桑:有人和我一起激情对线角色黑吗?


哥哥?找什么找:给个地址,我现在就去从源头解决问题。


007的普罗丢桑:别别别,你来了还得隔离十四天。


007的普罗丢桑:去几条特定官微下举报就行。


哥哥?找什么找:懂了。


星提你个屑中屑:人在灵界,爱莫能助(自动回复)


所以我之前都干了啥:懂了,这就喊上几个干员激情对线去。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懂了,这就喊上几个食魂去激情对线。


爷爷你什么时候来啊:懂了,这就激情对线去。


你叉叉团宠律政佳人:背法典中,勿扰(自动回复)


007的普罗丢桑:谢谢大家。


007的普罗丢桑:这件事情我们现在还没让当事人知道。


007的普罗丢桑:他要知道都能跑过去给角色黑两拳。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我似乎知道是哪个小偶像了。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所以他们为什么不骂nt策划去骂小偶像?


所以我之前都干了啥:正常人的思维能知道牧群在想什么嘛。


所以我之前都干了啥:不好意思辱牧群了。


爷爷你什么时候来啊:正常人的思维能知道时间逆行军在想什么嘛。


爷爷你什么时候来啊:不好意思辱逆行军了。


星提你个屑中屑:话说你们没有自己养的水军吗。


星提你个屑中屑:怎么还要我们帮忙。


007的普罗丢桑:我怎么知道啊我只是个制作人。


007的普罗丢桑:cospro对此毫无动作……


007的普罗丢桑:刚刚收到消息。


007的普罗丢桑:以吧啦开始行动了。


007的普罗丢桑:紧急撤退,以防误伤。


哥哥?找什么找:……


哥哥?找什么找:我刚开电脑……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我刚叫上人……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好了他们得去打膳具了。


所以我之前都干了啥:说到底那个斐迪亚到底干了什么啊?


007的普罗丢桑:控评加水军洗地。


007的普罗丢桑:不然还能干什么。


007的普罗丢桑:拉支私人武装定点查水表吗?


爷爷你什么时候来啊:这也没必要撤退啊。


爷爷你什么时候来啊:我们可以继续上啊。


007的普罗丢桑:感情你们就是去看热闹的吧。


007的普罗丢桑:去吧去吧,记得表明立场,不要让人收不住刀。


哥哥?找什么找:去晚了,人都没了。


哥哥?找什么找:蛇酱行动真快。


007的普罗丢桑:肝ss4中,勿扰(自动回复)


哥哥?找什么找:下线是你快……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打膳具中,勿扰(自动回复)


所以我之前都干了啥:打剿灭中,勿扰(自动回复)


爷爷你什么时候来啊:咸鱼中,来找我玩啊~(自动回复)


哥哥?找什么找:……


哥哥?找什么找:你们下线是一个比一个快……


哥哥?找什么找:锄大地中,勿扰(自动回复)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