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月

我的群聊(推车篇)

又名《当我在二次元的身份互相认识并有一个群聊》

涉及es 食物语 未定 时绘 原神 明日方舟 刀剑乱舞

除未定时绘皆有cp向发言

若有ooc致歉

触雷致歉

有私设

可能有破墙描述


———————————正文———————————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007的普罗丢桑 问问爱拉在吗?


007的普罗丢桑:现在不在,你有什么事?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其实也没什么。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就是我这一群食魂开了个团。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我来推个车。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问问你们这白鸟蓝良吃吗?


星提你个屑中屑:还用问吗。


星提你个屑中屑:小爱:我凹!


星提你个屑中屑:再问问有啥。


星提你个屑中屑:我也想吃。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图片]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图片]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日六吧唧pld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救救双子救救红月救救df救救流星队吧。

 

007的普罗丢桑:我现在就去问问。


007的普罗丢桑:还有什么事吗?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没有了没有了谢谢妈咪。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您简直是活菩萨。


星提你个屑中屑:我能凹个红月吗?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爹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大爹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成团有您了不起!!!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你们这么给力那我吃的奶次一彩朔间零就不用上捆了。


老娘要掀了九重天:谢谢各位!!!



—————————————————————————

这是一篇用来推车的文

彩蛋是余量图

群号私信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